A Song for ×× - 浜崎あゆみ

最近因为一篇有关浜崎あゆみ的文章而喜欢上她了,从小就对她有印象了,不论是她的歌还是她的人,不过小时候还天真烂漫的,也没多留意。她唱的歌都是自己填词的,所以听的时候能感受到当时あゆみ的内心世界、经历、想法、感受等等。她感染了很多人,当然我是当中的一个,A song for xx表达的是20岁时的她,对这世界的迷惘,我一直以来只看到她华丽的外表,爽朗的个性,感觉她大大咧咧的,原来人都是有反差的,其实她很感性,也很脆弱。当然她非常努力的工作,这也是她的居场所⋯⋯其实很心疼她。
A Song for XX
为什麼哭泣

为什麼迷惑

为什麼裹足不前

请告诉我

何时才会长大

可不可以永远做个小孩

我从哪里跑来

又要奔向何方

没有栖身之处 我找不到

不知道未来是否值得期许

大家总说我坚强

总是夸奖我懂事要我不哭

一点都不希望是这样

所以总装作听不懂

为什麼笑

为什麼在我身边

为什麼离开我

请告诉我

什麼时候开始变得坚强了

什麼时候开始感到脆弱

要等到什麼时候

才能等到相知的一天

太阳快上山了 差不多该走了

我不能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

信赖与背叛互为表里

一直相信这跟被拒绝是一样的

当时也没那个气力

一定是知道的太多的关系

大家总说我坚强

总是夸奖我懂事要我不哭

周遭的人越这样说

使我连笑都是那麼地苦痛

孤单的来到这世界

又孤单一人的活下去

一直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评论

© 那花花花花花花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