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泳池附近拾到了一个装满卡子的purse,第二天晚上我跟她一起交还原来的主人。先不说如何找到物主,他是一个Nepalese,每晚都会带女儿去公园散步,他觉得很奇怪,怎么还有这样诚实的家庭?会路不拾遗,还给他荷包的第二天,他传来感谢的信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留意到,结果第三天才看到,于是用我仅有的英文对答,闲聊一下,他挺感激的,问会来散步吗?昨晚没去,答应今晚去,他通常都是8点半左右在,我跟妈妈kubi晚了一个小时左右到公园散步,果然他还在,有些不好意思要他等的感觉😂,毕竟答应了他,而且他说he will be same time in the park haha.跟他聊了半小时左右,确实是觉得英语能力太差了😂聊AE卡获取miles的问题,我爸我姐,不去bar , smoking or not, no drink as well, his wife is at work in the airport from 2-11p.m., his lovely daughter just 7-8months old, her daughter will learn Chinese ,he and his daughter can't go back to Nepal without Nepal passport but British passport. 开始我以为他应该生活在挺富足的家庭,但后来听他说他妻子要晚上工作,他下班后,因为女儿在家待不住and he will get mad,所以他每天都带女儿到附近的公园散步。Nepalese 很传统,如果未婚就跟男友一起住会受罚的,他听说我不烟不酒,定期给家用家人,就说将来想他女儿像我一样。像我啊,这害羞得很的人,还好有一点点榜样给别人看,给人一点好的影响。还是妈妈的纯洁的心灵吧,她是挺热心助人的人,总是于心不忍想要帮助别人,想要助养儿童,想要寄衣服给云南山区的孩子。

评论
热度(2)

© 那花花花花花花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