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自己去吃排骨水餃米線,跟姐姐通電話。媽媽電話一直打不通,想著一直沒去新建成的圖書館,就去了一趟,在那看書有一個多小時吧,姐姐發信息說她改名字了,我哭了,感覺陌生。我說感覺我們好像不是姐妹了,她說我傻。我知道只是名字而已,不代表我們的關係會改變,但是就是改變了...

今天看了日劇,看了書,書是從圖書館借來的,都是同一作者,我看書都是想從中獲得力量,給自己舒緩一下,尋找生活的動力,工作以後,怎麼就沒有生活的動力了呢?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到底該如何生活下去呢?

姐說告訴了媽媽,我因為她的新名字而哭了,媽媽卻說要不我也改名字好了。媽媽給我們改的名字,理所應當的接受而珍惜自己的名字。看來我是想得太多了,媽媽也接受了,或許媽媽心理也有點失落吧⋯⋯

评论

© 那花花花花花花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